close

<這是一個選對東西,就能帶老娘上天堂的故事>

自從不小心買了一瓶連7歲小孩都能輕鬆上手的洗髮精,
從此老娘就過著翹二郎腿,動口不動手的幸福快樂日子……

#7歲小女孩都能自己洗頭髮
#安全不流淚小人洗頭不怕怕
#沒圖没真相直接給影片最殺
#使用心得很長沒時間不要看
#不是葉佩文是葉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老娘使用心得>

▲超~蓬鬆那種感覺如果自己沒有體會過還真他X的超難形容...

   好吧.我只能說我的頭髮在跳舞,鬆到每走一步頭髮就跟著在跳動內(害羞XD) ! 
▲女生應該沒有人會不在乎味道的吧,老娘不喜愛花香也不愛果香,

   如果遇到那種香味超持久就算嗑完二小時石二鍋還香不改色  的,不免讓人擔心香精到底是加多少啊?

  自己第一次買的是淨化洗髮精(聽說可以洗的很深層),因為沒用過怕自己不會再用第二次,

  所以就選了一種鵝子比較需要(收拾殘 局)的功能(OS:臭男生隨便用也沒差吧),

  我的天鵝啊~没想到這個世界真的有 命中註定我愛你  這件事!

  廢話不多說直接略過鑑賞期猶豫期直奔焦慮期並阿木列入口袋名單(OS:快掃貨千萬別斷貨啊~),       

  洗髮精本人只在浴室裡曝光了二天,就被老偷偷收進櫃子裡"珍藏"嘿嘿,

  没想到隔天鵝子脫光了衣服在浴室裡大叫:媽,我的洗髮精咧?

 等.....等一下,我有沒有聽錯?我的我的我的」..... (OS:有沒有這麼識貨啊!這是他媽的洗髮精才對吧)   

  原來國三生雖然自己很臭,但也是有嚮往美好的一面啊,老娘問他:你用舊的就好了啦,為什麼一定要用那瓶?

 臭小子表示:因為它聞起來的味道跟洗起來都很舒服耶,一點都不娘炮! 而且舊的用按的己經很方便了,  

  新的這瓶還一按出來就是泡泡,連搓都不用,洗起來很方便!  (OS:說的落落長,有模有樣的,反正就是懶鬼)
▲總之,老娘的結論就是:終於找到一種一家三口都喜翻的洗髮好物、小小的浴室裡不再瓶瓶罐罐、

   連女鵝都能輕鬆自己洗頭了、老娘終於過著有空滑手機的快樂鳥日子啦!

沒圖没真相直接給你影片才夠力~

 

<寫在最後面的故事開始>

   自從單親媽某友人在某沙龍作了某頭皮養護療程之後,就時不時的跟老娘扇風點火,叫老娘也去試試,

   基於單親三人行的經濟壓力,老娘當然是沒錢也沒時間去體驗如此高端的享受,

   某一天,某友人敲老娘說那個牌子推出了居家護理的新系列了(叭喇叭喇叭喇叭喇...推坑文老娘自動幫你省略),

   直接說結果~ 壓倒老娘理智線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"+1元多1件",然後老娘就買單了,就醬,打完收工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i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